01  

這是一場沒有題目的考試~

但是......... 一定要交出答案
我:請問要做什麼圖案

人客:青菜啦~我不知道要什麼啦~隨便你啦!!!

我:那....請問要什麼顏色

人客:隨便你啦...

我:風格呢?

人客:隨便你啦.......

我:有什麼特殊要求嗎?

人客:車子做完要很"秋"就好........

我:............謝謝.....

2  

真是太感謝這位車主~給我這麼大的發揮空間

(內心話:這也太大了吧.....)

3  

(上圖是金箔眼線)

當車殼寄來的那一天~

拆開箱子的那個剎那~

我........忍不住罵了髒話.......

4 

怎麼會有這麼崎嶇的車殼阿~

為什麼車殼會像玩拼圖一樣~每一塊都用奇妙的角度相接

5  

(上圖就有四塊車殼接在一起......)

光是想圖案就差點殺光我的腦細胞

重點是還要讓線條全部接在一起............

6  

內裝的顏色是星空的顏色~

簡單來說...就是要紫不紫  要黑不黑 要藍不藍的顏色

7  

我絕對不會說車主在上圖裡~

大家有看到我拉線條拉得很快樂嗎.......

8  

而且因為車殼實在太有設計感了~

裝回去的時候多了好多的螺絲(誤)

9  

聽說裝完車的隔天就要直接去環島了

請跟在車主後面的人注意有沒有撿到零件XD

10  

樸素的排氣管事為了不要跟車上的圖案打架

(絕對不是我偷懶......)

11  

傳動蓋也要金蔥一下~

(喔~我想要後面的工具櫃....)

12  

記得送成品去的那一天

車殼用舒美布包起來~只露出一點點金蔥

車主很想拆開又裝正經的樣子....

13  

我不會承認那讓我心情大好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~

14  

謝謝車主大人.....

讓我有無限大的發揮空間~

15  

來張全車的閃光照~~~

裝好的時候全車行的人都在拍照XD

謝謝大家這麼愛我.......

的作品

page  

雖然做得要死要活的~

(時間很趕...很多線條...車殼很機八.....)

page1  

但是.....不管跟多少車合照

一眼就會看到.......

車主大大~我想我有達成你的目標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彈補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